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召开校友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11-21    10


1117日中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在励业楼305会议室召开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贵州大学对外合作处副处长、贵州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鹏出席会议,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会员代表8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陈兴帅主持。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张林向大会致辞,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筹备组副组长、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副院长李波波作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筹备情况报告贵州大学对外合作处副处长贵州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大学校友总会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分会章程(试行)》,审议通过了由各地州市酝酿产生的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校友分会将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共叙友情、延续友谊、风雨同舟、共筑辉煌,为实现“情系母校、服务校友、汇聚人才、回馈社会”的宗旨,为助推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高质量发展及贵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杨再敏
    二审|陈兴帅

三审|张  林




Baidu
sogou